【索博】爱情的灵药 - 尾声(END)

就这样结束了……还有点舍不得发出来qwq

希望大家喜欢!谢谢~



尾声


Thorin,

当我得知你们说的国王其实就是你的祖父的时候,即使这会毁掉我们之间的友谊,我也觉得我不能再自私下去了。

想到以后应该再也不会见到你们了,我便放心写这封信了。

其实矮人Bogan的名字应该叫Bungo。为了让夏尔的国王答应他和公主的婚事,Bungo的而且确地去了迷雾山脉找恶龙了。Belladonna公主知道消息之后立刻找Gandalf,赶在Bungo后面上路。Bungo跟人类交换来的,是一种迷魂烟雾,可以让恶龙沉睡。可是他没想到恶龙的抵抗力太强,昏睡之前还能在他的胸膛上开了道口子。幸好公主他们及时赶到。虽然没有变出能治百病的泉水,Gandalf在宝藏堆里找到一个魔法瓶子。那是上古世纪的精灵打造的一件魔法宝物,也让Belladonna能及时救活Bungo。

那个瓶子现在就在你的包里。在找到这封信的同时,你应该也发现它了。虽然不是所有人都能使用它,不过我觉得你是不会有问题的。还记得我跟石巨人说的吗?爱,那是很强大的。朋友之间的爱能舒缓痛楚,家人之间的爱能加速康复。然而只有爱人之间的爱情,才能真正让伤病患痊愈。不用担心,里面的药水只要等几分钟,它就会自动回复的了。很方便吧,母亲都不知道用它治过年轻的我多少遍了。

对,Bungo Baggins和BelladonnaTook是我的父母亲。

对不

祝你的祖父早日康复。记得要让他知道你爱他。

感谢你们这几天的陪伴,请告诉Fili和Kili,我会很想他们的。我也会想亻

希望仍然是你的朋友,

BilboBaggins

Thorin再一次按平羊皮纸上的皱褶。

在这几年来他都忙着照顾祖父,还有协助父亲处理政务。就在上个月,Thror的葬礼刚结束了。

已经过去四年,也许是时候了。

Frodo从信箱里拿出一叠邮件。他边走边检查有没有他的信,顺便分类了一下剩下的信。

“外交官大人,”Frodo走进书房,把两叠信放在对方的桌子上。“你有两封私人信件,不过都是Lobelia公主写的,所以我觉得可以不用看。剩下那堆都是工作相关的。”

坐在书桌边的霍比特人伸了个懒腰,“房间好像有点冷了,帮我去壁炉加点燃料吧?”他把粉黄色的那两封信递给Frodo。

“遵命大人!”Frodo装模作样地敬了个礼。

“都说了多少次,在家里要叫我叔叔了。”Bilbo拿起另一封信件拍了拍Frodo的头。年轻的霍比特人朝他做了个鬼脸就跑开了。

Bilbo拆开第一封信,发现是从瑞文戴尔寄过来的。前一阵子他寄信邀请精灵们过来夏尔参加霍比特人的盛典,没想到这么快便有回信。距离那次他出门远行已经有四年了,所以能再次跟精灵见面让他十分期待。

四年前他回来的时候,外公虽然发了一顿脾气,可是见他安全无恙地回家便原谅了他,还帮他把Lobelia一家从袋底洞里赶出来。不过外公也有惩罚他,把外交的工作都交给了Bilbo。虽然说是外交,Bilbo却没有机会离开夏尔,因为他的工作主要是接收和回复外国寄给国王的信息,每天忙得连抽烟的时间都快没了。虽然他收下了Gandalf的那个魔法烟斗——那个老巫师后来有来过拜访——然而他根本没什么机会能拿它出来秀。

外公的报复真是可怕。果然,千万不能惹夏尔的国王啊。

不过,他对当初的出走也完全不后悔。

他快速地写了封感谢的回信,然后开始拆下一个信封。然而等他仔细地读完来信之后,Bilbo差点就昏倒在他的扶手椅上了。

等等,这是到底什么!

致 夏尔国国王,

依鲁伯王国向夏尔王国致意,并谨请求如下:

我在此衷心希望您能祝福我和Bilbo Baggins的婚事。我将会在这个夏天前来夏尔正式提亲。

另外如果您希望我沿路从Smaug那里带特定的聘礼,我不介意为了他再去一次。

顺致最真挚的诚意。

依鲁伯山下王子,

ThorinOakenshield


-TBC?-

 
评论(14)
热度(1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露溫露斯|Powered by LOFTER